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星座介紹和心理測驗中,我常得到的結果是,
我是個不愛改變、不太能接受快速變化的人~

最近,真的越來越有這種感覺惹!!
大概半年前吧~
我的生活快速的改變著...
快的有點讓我措手不急,
也快的讓我從原本的不斷掙扎,轉變成學會無言的去接受這一切!!

有人問我說,現在的變化不好嘛 ?
說真的,我不知道好不好,我只知道,我不想在說話惹~
我只想要有一片安靜的空間,安安靜靜的做我的事,
按照進度完成我的每一份工作,我不爭、也不吵、更不鬧,
我只求在我完成每一份工作時,給我一點點小小的成就感,我就會很開心惹~~

看著去日本唸書的堂妹,在部落格上寫的生活日記,
說真的好羨幕...
曾幾何時,我那個要當家族中第一個出國唸書的目標,不知道被淪落到哪一個位置去惹!!
開始懷念起以前唸書的時光,
那份純真、懷著偉大夢想的我,也已經不知道到哪去惹!!

最近,真的有一種好累的感覺!!
很想放下這一切,去完成我那未完成的夢想~~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下午舉行萬安演習... 


當警笛響起時,玲仔還被嚇惹一跳,
想說現在是什麼情況,後來聽到同事們在說『演習惹,演習惹』,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說到【演習】,大家還記得以前小學時,老師教的標準避難程序嘛?
說真的,玲仔其實忘惹差不多了,
只記得要躲到地下室,用四根手指頭摀住眼睛,再用大母指摀住耳朵,
至於為什麼要這麼做,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可以賺到一堂課來休息,倒是還不錯,哈哈!!

今天咱們家的大娘,在演習時就發生惹一件令人發笑的故事!!
下午大概2點多,應該是警笛響後沒多久吧!!
大娘和我好不容易把一些專案的問題討論完畢後,
就丟惹一句【我要去買牛奶】,之後就閃人惹,
但是,沒多久,我就看大娘跑回來,喘呼呼的出現在我面前~

玲仔:夭壽,你買牛奶怎麼那麼快?  (不到2分鐘吧,到便利商店也要2~3分鐘呀!)
大娘:我剛剛差點被警察抓惹。
玲仔:O.O,怎麼會,你違規哦~~否則警察抓你幹嘛?
大娘:不是,是現在在演習。 演習是不能跑出去的。
        剛剛才走出大門時,管理伯伯就在後台叫我,快回來~ 快回來~~ 現在不能亂跑啦!!
        否則會被警察抓啦!!
玲仔:O.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刻玲仔和其他在場的其他工程人員已經一整個人笑翻)

我說大娘啊!!
如果真的為惹一瓶牛奶被警察抓去,那就太好笑啦~~



批ㄟ斯:
老師有說過,萬安演習時,人是不能亂跑的哦~
就連路上在跑的車子,也要先停在下來,放在路邊,等到結束時才能啟動呦~
要記住呦,哈哈!!  否則可是會被警察抓走滴哦... ^^"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ttp://mymedia.yam.com/m/1144674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在剛剛5分鐘之前,以前的一個好同事、好姊姊、好主管,告訴我他流產的消息....



我好難過~ 也好替他擔心。
她的第一個小朋友,是玲仔從他在肚子裡就一直陪他長大的,
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
到現在只要玲仔有去日本玩耍,一定會記得帶一個ㄚ本仔製的禮物給他,
所以聽到她說又懷孕惹,我真的好開心~
只是.............................................................
看著堅強的她,輕描淡寫的key著流產當天的過程,
我真的好想現在就站在她面前,抱抱她~
我知道她一向是堅強的,
也知道她是好強的,
不隨意在人前表現出自己軟弱的一面,
可是越是看她這樣,我越是覺得好想哭。

想到以前玲仔在飛飛網的日子,說真的雖然後面的ending不是很愉快,
但是卻是玲仔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有看過一個部門,從主管到小囉囉每天上班都吱吱喳喳的吵不完嘛~
有看過一個部門,從主管到小囉囉交情好到一起去唱歌、吃火鍋嘛~
有看過一個部門,從主管到小囉囉可以很自在的相處,不用去揣摸上意,或是質疑下屬,
彼此之間很自然的互相信任~ 同事之間很主動的互相支援、互相幫忙嘛~
真的很懷念那段日子~

永遠表現堅強,很有義氣的黃喬恩,
很愛講話很賤的德董,
阿信的溫媽,
永遠想很多的小西姑娘,
還有那個很酷的sa...佩琪小姐,
還有...還有.......
我的所有好朋友、好同事、好姐妹們,
你們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ㄋㄟ..........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