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手氣真的有旺...
繼尾牙20000塊入荷後,今天又抽中2000塊sogo禮券啦!!
雖然在sogo,2000塊好像買不到什麼東西,
不過還是一個字,爽!! 啦~
 

今天晚上,一個很久不見的姐姐用Msn來跟我道賀,
因為急著下班,沒有回復他,可是回到家後,很多複雜的感覺油然而生,
看著他的部落格文章,真的覺得姐姐也變惹~
變漂亮惹,變舒服惹,也變得跟以前不同惹~
反觀,我自己,我也變惹,變得小氣惹,變得愛計較惹,也變得更在乎得失惹~~
說真的,我很討厭醬的自己!!
我知道我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醬~
可是我也深陷在自己的牛角尖中,走不出來~~
 
今天看到小綠姐blog的一句話:
 
能捨就能得
同樣一個「得」字,有「捨得」,也有「得失」,兩種心境完全不同。有智慧的人能「捨」,能捨就能「得」,得到無限的快樂;不能捨的人就會有失,失去心境的安寧。
 
~共勉~
 
是的,捨得~捨得~能捨才有得,在我人生過程中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說過這句話,
但是我依然是,捨不得~
捨不得我顧了一年的產品→可是人家說,那是公司的,不是你的。
捨不得我之前的作業模式→可是人家說,組織在變,你不得不變。
捨不得之前的合作夥伴及長官....
捨不得太多惹....
所以,我真的漸漸不喜歡自己,因為我不是由忠的開心。
 
看著今天我領到的「最佳開發產品企劃」獎,
我沒有很開心,因為我在念舊著這份獎牌為何不是從我老長官的手中拿到,
我始終認為,只有他能真正的了解到我那段日子的付出。
但人家會這麼認為嘛? 說真的我不知道!!
我又作繭自缚惹,是不?
 
念舊的我,讓我很在乎我身邊朋友的情誼,
但我的念舊,也常常讓我自己作繭自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