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其實是2月13日....但是2007年的第一個情人節即將又來惹....
而我依然還是自己一個人度過....唉,完全沒有長進.......
  


今天無意之間...翻出一個我暗戀已久的人的網路相簿.......
看著他的容貌,似乎又變惹....
變得更加成熟惹........................(不過個性還是一樣幼稚...=.=")
回想以前暗戀他的日子..........
將近有半年的時間,我都不肯承認自已喜歡他...................
好朋友們頻頻向我明示或暗示,要我正視自己的感覺....
偏偏我卻像縮頭烏龜一樣...不肯承認....................................
直到,聽說他交惹女朋友,而他自己也承認時,
我才真的明白到,我真的...喜歡他.......................
不過,卻已經太晚惹。
  
好朋友們聳永著我,永敢的向他告白,
但是,當時我真的不敢,因為總是害怕情人做不成,最後連最基本的友誼也沒惹~
人常說,要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
可是我認為,如果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而你又不努力把握的話,也是沒用的。
 
說真的,現在有時候跟他在msn上聊天,
偶爾那種心動的感覺,常常還是會不自覺的冒出來,
很特別,很開心,也很好笑~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那麼不激急的原因之一吧!!
    
他現在過的好嘛?
和女朋友幸福嘛?
還是一樣總是愛發著臭脾氣嘛?
情人節到惹,祝你~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