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5分鐘之前,以前的一個好同事、好姊姊、好主管,告訴我他流產的消息....



我好難過~ 也好替他擔心。
她的第一個小朋友,是玲仔從他在肚子裡就一直陪他長大的,
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
到現在只要玲仔有去日本玩耍,一定會記得帶一個ㄚ本仔製的禮物給他,
所以聽到她說又懷孕惹,我真的好開心~
只是.............................................................
看著堅強的她,輕描淡寫的key著流產當天的過程,
我真的好想現在就站在她面前,抱抱她~
我知道她一向是堅強的,
也知道她是好強的,
不隨意在人前表現出自己軟弱的一面,
可是越是看她這樣,我越是覺得好想哭。

想到以前玲仔在飛飛網的日子,說真的雖然後面的ending不是很愉快,
但是卻是玲仔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有看過一個部門,從主管到小囉囉每天上班都吱吱喳喳的吵不完嘛~
有看過一個部門,從主管到小囉囉交情好到一起去唱歌、吃火鍋嘛~
有看過一個部門,從主管到小囉囉可以很自在的相處,不用去揣摸上意,或是質疑下屬,
彼此之間很自然的互相信任~ 同事之間很主動的互相支援、互相幫忙嘛~
真的很懷念那段日子~

永遠表現堅強,很有義氣的黃喬恩,
很愛講話很賤的德董,
阿信的溫媽,
永遠想很多的小西姑娘,
還有那個很酷的sa...佩琪小姐,
還有...還有.......
我的所有好朋友、好同事、好姐妹們,
你們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