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舉行萬安演習... 


當警笛響起時,玲仔還被嚇惹一跳,
想說現在是什麼情況,後來聽到同事們在說『演習惹,演習惹』,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說到【演習】,大家還記得以前小學時,老師教的標準避難程序嘛?
說真的,玲仔其實忘惹差不多了,
只記得要躲到地下室,用四根手指頭摀住眼睛,再用大母指摀住耳朵,
至於為什麼要這麼做,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可以賺到一堂課來休息,倒是還不錯,哈哈!!

今天咱們家的大娘,在演習時就發生惹一件令人發笑的故事!!
下午大概2點多,應該是警笛響後沒多久吧!!
大娘和我好不容易把一些專案的問題討論完畢後,
就丟惹一句【我要去買牛奶】,之後就閃人惹,
但是,沒多久,我就看大娘跑回來,喘呼呼的出現在我面前~

玲仔:夭壽,你買牛奶怎麼那麼快?  (不到2分鐘吧,到便利商店也要2~3分鐘呀!)
大娘:我剛剛差點被警察抓惹。
玲仔:O.O,怎麼會,你違規哦~~否則警察抓你幹嘛?
大娘:不是,是現在在演習。 演習是不能跑出去的。
        剛剛才走出大門時,管理伯伯就在後台叫我,快回來~ 快回來~~ 現在不能亂跑啦!!
        否則會被警察抓啦!!
玲仔:O.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刻玲仔和其他在場的其他工程人員已經一整個人笑翻)

我說大娘啊!!
如果真的為惹一瓶牛奶被警察抓去,那就太好笑啦~~



批ㄟ斯:
老師有說過,萬安演習時,人是不能亂跑的哦~
就連路上在跑的車子,也要先停在下來,放在路邊,等到結束時才能啟動呦~
要記住呦,哈哈!!  否則可是會被警察抓走滴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