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點點小事情,
搞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她~


有人跟我說,你以後要對他小心一點啦,不要傻傻的...
也有人跟我說,他可能只是想挺他的朋友,少根筋而已.....

不知道~
玲仔真的一直相信人性本善的,大家都是好人....

可是,她今天的行為,真的讓我覺得....
那倒底.....在你身上, 什麼才是真的? 什麼是假的??
以後,你講的話,我到底還可以信幾分??

今天....真的很受傷...
就像是有人在你背後...狠狠的插下一刀似的........

不過,倒是也謝謝你...
讓我看清楚了一切, 
看清了"你"以及"他"................


今天的另一項發現,就是...........
我們這群死黨男生,
你們真的都是好男生,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