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老一歲的日子,
真的是年紀越大,對於過生日這件事漸漸的開始會 ㄞˇ ㄧㄡˊ耶!!
我不想承認我已經 2x 了啦........
不過今年的生日仍是熱熱鬧鬧的..........
  
我們有~~~吃熱炒!!
(老鼠會請我吃熱炒,在中興路上還不賴耶,下次帶作烏龜的同學們一起去吃...)
  
我們有~~~吃剉冰!!
(不過太甜,吃了半碗就沒吃了)
  
我們有~~~吹蠟燭,吃蛋糕!!
(許了3個願望,雖然覺得自己很搞笑..怎麼會說出那些願望,可是還是講到自己眼淚在打轉,電視劇看太多啦~~
 還有呀...那個蛋糕怎麼分到我自己沒吃到啦!! 那個蛋糕看起來很好吃耶~~)
  
我們有~~~拍拍照!!
(今年有夢想好久的生日禮物-拍立得,馬上就拿出來用...哈哈!! 謝謝作烏規的同事們,這個禮物我真的超愛的...)
  
我們還有~~~去唱歌!!
(今年我可是有很配合的喝酒唷.....還有像神經病的大聲唱歌唷....哈哈哈哈~
  不過超謝謝大家的....尤其是小穎大人~~還特地跑來...啾~~永遠愛你唷)
  
我們還有~~~烤肉!!
(感謝柔仔幫我做的學友/小尊/炳憲/城武/玉木小宏宏的面具,現場頓時星光閃閃呀~~)
  
我們還有~~~砸刮鬍刀泡!!
(連續2年都是在自己溫暖的家被砸滿臉,真的是叫人情何以堪呀...)
  
  
另外再特別感謝一下要打馬賽克的XX同學,感謝你的第10支玫瑰嘿....
為了以防會有社會慘案發生,所以我就在心底默默感謝你了吼...........哈哈!!
  
再來就是那個Kevin先生呀..
雖然還是不知道你訴隨~~但是很感謝你的花.....很漂亮唷!!
(不會是花店送錯的吧...哈哈!!)
  
致於..有關於那個每年的老梗.......單身公害那件事,
玲仔會繼續努力啦.... 28繼續加油啦....哈哈哈哈~~~


  


同場加映懶小跌的→蝦母鴨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