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部落文章時, 發現這個沒有PO出來的草稿...實在是不應該~~~

當時因為超級感動, 想把感動的時刻分享出來, 結果還是被我拖拖拖...拖到忘記啦~噗...

 

雪琳是我同期進入數字公司的好姊妹,

別說我們的員工編號只差1號, 在剛進公司時我們也很巧的同屬一個部門主管 (但不同課)...

也不知道是不是同天進來的命運也相同,

我們一樣被我們面試的主管拋棄啦...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也是同命運的換過好幾個主管, 甚至曾經一度分開歸屬於不同處,

但組織調整來又調整去, 哈哈..咱們倆又回到同一部門啦, 一整個粉有緣~~~~~~

 

去年她完成了終身大事, 真的很為她開心....

看她幸福的樣子, 也讓我一整個好想找個人呀呀呀......

果然年紀大有差, 以前年輕都說...我不要結婚, 我要永遠單身~

結果現在年紀大了, 還是覺得一個女人不外乎還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牽手..攜手一輩子~

共同分享, 共同快樂, 共同辛苦, 也共享歡樂...

(女人還真是善變呀~~~噗!!)

最近我也為了很多事情百思不解.....哎哎哎.....算了, 這不是重點啦!!

 

這段影片是雪琳的結婚音樂故事,

看完真得覺得...狠幸福 感動ㄋㄟ~~

害偶目屎又忍不住給他滴下來了啦....真是愛哭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