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啦!!




生氣ing。
生氣ed。
will 生氣??  (驚,你要氣多久呀!!)


我在”張”嘛?? 是的,我是在張.........

”張”從上週左手不舉後,今天更進步到肩膀、脖子整個硬化,
頭只能在前後15度內搖擺,今天更是有幾次不小心轉動太用力,
痛到無法呼吸.........(狠心的1200娘,居然在旁邊笑)

”張”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加班惹?
真的已經很累、很煩、很厭倦.....
為什麼去年員旅前的痛苦日子,又要再次重演,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張”人有「人格」,狗有「狗格」,部落也有「部落格」...(冷掉!!)
為什麼企劃沒有「企劃格」....
為什麼企劃人永遠都只有被要求的份,
為什麼就不能去要求別人??
有理的,無理的,全部都要照單全收.......
難道真的只能閉嘴、做事嘛??

”張”為什麼不管我怎麼做,進度都只有那一點點??
為什麼...為什麼???  
明明就已經畫了很多網頁,搞定很多流程,
為什麼還是到不了終點,為什麼? 為什麼??
誰可以來告訴我........
難到真的是我太要求完美惹嘛??  氣..........................

”張”我的頭髮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剪??
已經講了好幾個月了,
星期天好不容易狠下心跑去剪,
結果老闆娘...你...你.........................你居然給我公休啦!!
搞屁,還我油錢來!!  現在油漲價很貴耶.......................

”張”我的補休時數已經到達「60」個小時了,
其中還不包括那些我不能請補休的時數,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休假啦??

生氣..生氣ing
我要剪頭髮,我要考駕照,我要買衣服,我要買鞋子,
我還要準備要出國的東西............
我....我............................................................我想要躲起來惹啦!!



痛~~~
上週手痛,這週脖子痛,那下週咧???  (呸呸呸...烏鴉嘴!!)
希望明天一覺起來,我會好一點...............................................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