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玲仔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除了有907地震來湊熱鬧外,
數字公司的同事和csc的夥伴們,都幫玲仔辦了個令人難忘的"趴"...























從9/1開始,
數字公司的同事們就幫我和藍跌跌在景美好樂迪合辦了一個慶生會,
不例外的,灌酒、扎刮鬍刀泡、塞冰塊、整人遊戲全都端上場...
不過玲仔也很照慣例的,耍賴、當俗仔、繞跑全都派上用場,
20:00準時離開命案現場,還跑給大淫和小瘦追,真的是一整個好笑...哈哈哈哈!! 
不過抱著一個裝滿酒的肚子,外加很昏的腦袋,以跑百米的速度奔跑,
還真是難過,停下來的那刻,還真的給他很想吐咧!!

再來就是9/4,
因為玲仔9/1給人家很不夠意思的先繞跑,所以又是數字公司的同事,
合夥出主意,派出數字公司有名的"大娘活動長"噹我,
這天一整個早上,只要是我問大娘的所有問題,
甚至說話,全部都會被大娘用很機車的口氣噹回來,
哈~不過玲仔也不是省油的燈,來招先下手為強,
整人遊戲上演半天後,就閉幕休息啦~~嘻嘻!!


最後,當然就是9/7生日當天啦!!
一早起床刷牙時,玲爸就在問昨天地震時有沒有嚇到?!
玲仔很蝦的回,啥~~~昨天有地震?? 怎麼沒感覺
玲爸頓時一整個不想講話,看來他是白擔心惹,哈哈哈哈!!


再來到惹數字公司,就看到桌上有一個神秘的小禮物,
玲仔一整個開心咧,真的很謝謝神秘客說~~ 很有fu的禮物,玲仔很愛說~~

然後就是一堆朋友送來的「生日快樂」祝福~
大學同學、飛飛網的同事-peggy、joan媽、小西...等
真的很謝謝大家說~~
一整個大感動,每個人的祝福我都有copy下來呦~


中午的時候,數字公司的老鼠會請玲仔吃了一頓有情有義飯,
而且還很故意的,上演惹一段...「我們什麼都沒準備,只請你吃一頓飯」的劇碼....
真的是很搞笑咧!!
從早上就一直跟玲仔說,我們今天才發現是你生日,所以什麼都沒準備,
要不然乾脆請你去古早吃一頓每人只能出50塊的飯...
就連到古早的路上,也一直滴滴嘟嘟講個沒完....真的很好笑~~
其實玲仔很想說,有你們陪我就已經很讚惹啦!!
經歷惹這麼多事,雖然現在不在同一部門惹,大家還是會記得我,
而且還可以醬聚在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說~~~
後來吃完飯回到位置上,看到你們為我準備的禮物,
玲仔真的很感動說,眼淚都快飆出來惹...
真的很謝謝你們!!!


晚上的時候,則是輪到csc的同學們...
首先是到"sofa"聚個餐,連住台中的蕙芬都出現惹,
一整個surpruise~~
吃完飯後,大家就鳥獸散回家去啦!!

原以為可以平靜的度過26歲生日的最後幾個小時,
沒想到...
回到家,就在玲仔換了衣服趴在沙發上玩ndsl好一陣子後,
老媽突然很急的催玲仔去換衣服,
玲仔一整個莫名其妙,都要準備去洗澡睡過惹,幹嘛還換衣服....
很不情願的換了衣服後,坐在沙發上繼續玩ndsl,不到一分鐘,
老弟突然開門進來,
後面跟了一群很眼熟的人,還端著一個蛋糕...
這....這群人不就是那群剛剛跟我坐在sofa裡面跟酒談心的人嘛?!
一整個大大的surprise...

而且就在玲仔超感動的時候,
不知哪個莫名人士,又提到惹那個傳說中的"刮鬍刀泡",
然後老弟就突然很沒義氣的,到他房間去拿那罐已經不知道擺多久的刮鬍刀泡,
就醬...............
玲仔就在26歲生日的這一年,在同一個星期,
被2群人,扎惹2陀刮鬍刀泡.................................................


老人家常說,平常不要得罪太多人,否則哪一天會有抱應的....
所以很好,非常的好......
玲仔在26歲這一年,有深深的體會到惹...

不過沒關係............
那個有整我的人吼...............皮要崩緊囉!!
玲仔現在是一整個或出去惹,接下來生日的獸星們,要小心囉!!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真的很感謝大家說,
玲仔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別,也很感動!!
也真的很高興認識惹大家.........
另外,還要再謝謝一個人...就是美蓉姐啦!!
你的禮物我收到惹啦....謝謝你哦!!


玲仔在26歲生日的這一年,深深體會到,現在的玲仔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