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友說:
我唱了23年,有一些我唱的歌搞不好都比在場的人年紀還大,
未來如果我可以,我一定會繼續唱下去.....
 
   
 
 
 
















 
學友講到這,我都快忍不住想哭了...
今天看學友演唱會的感覺,真的跟2007年7月看的不大一樣,
雖然演唱會的內容,與2007年的大概有1/2是一樣的,一樣也有30分鐘的歌舞劇,
但是還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46歲的學友,真的令人佩服,
一開始就來個三首快歌(其中二首是愛火花和頭髮亂了..),
雖然流了滿身汗,
但還是臉不紅氣不喘的繼續唱下去,
而且2007年的演唱會還有10分鐘的休息時間,
這次卻是一路從7:30分唱到11:10,沒停過..
害玲仔想上廁所,只能趁學友換衣服時,用衝的..
結果還是Miss掉「紅色」的開頭啦...
這次當然也有不少經典歌曲,而且還是2007沒唱過的,
可見學友真的是有重新編排過,
超有誠意的.....
 
而且今天是學友巡迴演出的第96場,也是國語場的最後一場,
繼昨天學友沒有唱完所有歌曲後,
今天學友重新調整了一下演唱的順序,
在10:30我們以為準備要結束的情況下,
學友除了把昨天的歌都唱完外,
還硬是加了2首歌→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和 有你真好(粵)
真的是讓玲仔覺得,真的是賺到惹啦......哈哈
 
今天的曲目有: (玲仔記得的部份)
‧頭髮亂了(粵,有跳舞唷)
‧想和你去吹吹風
‧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情網
‧吻別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煩惱歌(這首有帶動唱唷,讚啦)
‧好久不見
‧在你身邊
‧如果愛
‧一路上有你
‧真愛
‧祝福
‧每天愛你多一些(粵)
‧紅色
‧我真的愛傷了
‧搖搖(粵)
‧講你知(粵)
‧給朋友(粵)
‧愛火花(粵,有跳舞唷)
‧忘記他(粵,有跳舞唷)
‧心如刀割
‧忘記你我做不到
‧是否在戀愛
‧愛是永恆
‧男人本該嫉妒
‧你是愛我的
‧一個人的犧牲
‧命運曲
‧聽天由命
‧今晚要盡情(粵,有跳舞唷)
‧非常夏日(粵,有跳舞唷)
‧大地恩情(超特別的,學友說這是他當初參加歌唱比賽唱的歌)
‧屈到病(學友在這首時說,為什麼舞者都要把臉蒙起來呢? 因為,舞者都太帥太美惹,哈哈哈哈)
 
....等等,有一些玲仔也記不得了~~~
 反正就是一個字 →→「讚」啦!!
  
  
》看看yahoo的報導
》看看ettoday的報導
 












     
     
(用手機拍的,畫質實在有點差...>_<....再次證明,我該換手機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