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座介紹和心理測驗中,我常得到的結果是,
我是個不愛改變、不太能接受快速變化的人~

最近,真的越來越有這種感覺惹!!
大概半年前吧~
我的生活快速的改變著...
快的有點讓我措手不急,
也快的讓我從原本的不斷掙扎,轉變成學會無言的去接受這一切!!

有人問我說,現在的變化不好嘛 ?
說真的,我不知道好不好,我只知道,我不想在說話惹~
我只想要有一片安靜的空間,安安靜靜的做我的事,
按照進度完成我的每一份工作,我不爭、也不吵、更不鬧,
我只求在我完成每一份工作時,給我一點點小小的成就感,我就會很開心惹~~

看著去日本唸書的堂妹,在部落格上寫的生活日記,
說真的好羨幕...
曾幾何時,我那個要當家族中第一個出國唸書的目標,不知道被淪落到哪一個位置去惹!!
開始懷念起以前唸書的時光,
那份純真、懷著偉大夢想的我,也已經不知道到哪去惹!!

最近,真的有一種好累的感覺!!
很想放下這一切,去完成我那未完成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