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玲仔@心情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原來聽到好姊妹要當人妻的喜訊,是這種fu呀~

你開始倒數計時,我也同時嗚槍起跑...

心中充滿了緊張、開心、感動,也有點小空虛...

空虛的是怕未來要找你出來瘋的次數,可能越來越少了

有點捨不得~

不過看你開心的表情

我知道,你是幸福的~

真的恭禧你啦,好姊妹!!

看到你幸福,我真的好開心呀......

p.s 但是真的開始有壓力了,這次是當真的伴娘,不是隨便當當耶,還有10kg,我真的來得及嘛......ORZ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秘密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秘密
  • 請輸入密碼:

哈哈~

算算聚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有半年了耶

這下真的變的是「半年一po」了呀….哈哈哈哈~

 

今天的id暱稱我寫「莫名其妙就到2009年最後一天」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2009年真的有點快的很超過~

大型專案一個連著一個不說

小型專案或報告,也不斷的偷偷在我身邊跑來跑去~

真的只能用「忙錄」來給2009年下個註解~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自認還算是健康寶寶的玲仔,

這次也難逃感冒病毒的魔手啦....

  

週休2日在家裡躺了2天, 唯一的活動只有~

起床→吃飯→吃藥→看電視→睡覺→起床→吃飯→.....無限循環.........大門都沒邁出過一步~

只能說玲仔跟床鋪呀,被子呀,電視呀...都趁這2天有好好培養了濃厚的感情唷~~

愛你們唷....噗~~

 

不過,那個吼!! 天氣在變,大家還是要好好注意身體保暖啦~~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到了要老一歲的日子,
真的是年紀越大,對於過生日這件事漸漸的開始會 ㄞˇ ㄧㄡˊ耶!!
我不想承認我已經 2x 了啦........
不過今年的生日仍是熱熱鬧鬧的..........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在公司牛哭了一整天,
哭到眼睛腫惹,頭暈惹...
還是得回來完成專案的驗收,
還麻煩到其他同事,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
一直搞笑給我看的大淫
一直給我靠奶的小瘦
一直給我婆婆般安慰的未來婆婆小黃人
一直忍住不哭又要安慰我的小老闆兒
還有,要一邊忙一邊看我滴眼淚兒的凱倫大老闆兒
還有其他等等關心我的人兒
謝謝你們了...
玲仔有你們這群好同事,真的是值得了.....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大鯨魚與小企鵝在同間公司裡,
互相協助也互相對立~
互相合作也互相對幹~
 
在執行建造工程時,就互相協助~
在意見不合時,就互相對立~ (有時拿刀砍殺,也很常見...)
 
在炮口一致對抗外敵時,就互相合作~
在接受長官執詢時,就互相對幹~

但大鯨魚始終是大鯨魚..
不容被執疑,
不能承認錯誤, (千錯萬錯都是小企鵝的錯...)
不能被壓炸,
對小企鵝只能嚴厲,只能反博,
就算多幫了小企鵝的忙,也要表現出你要懂得感恩的態度,
因為大鯨魚是有威嚴的,
大鯨魚是偉大的,
沒有大鯨魚,你們小企鵝們根本做不出好東西,
所以小企鵝們,你們要懂得感謝大鯨魚唷!!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PJ傳來一段網址,問了一句「這是你同學嘛?」....
原本玲仔還在驚訝, 久久沒聯絡的他, 怎麼突然敲來訊息.....
 
點開網址後............我愣了3~4秒, 噗ㄔ~開始狂笑不止.....
 
原來是咱們柔姐上新聞啦!!
不過,這表情............也未免太呆惹吧!! 哈哈,好可愛~
 

 
  
柔姐去市貿時,記者找不到女性使用者,請他幫忙當路人甲啦....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口艾..
口艾...
口艾....
口艾.....
口艾......
口艾..口艾..口艾..口艾..口艾..
 
最近因為某些專案的關係,
讓我常常暴走...燒到手....砍到腳.....
心情也一直處於低潮的狀態....
 
尤其是今天開完了一場 [傷心的會議] 之後,
更覺得無言,無力,無心情...
 
 
回家的路上,就突然想起 [金包銀] 這首歌,
之後更想到...
好像在多年前,有一位小朋友,
曾經在 [達觀休息站] 表演過這首歌,
而且還錄惹影,存惹證...嘿嘿!!
 
但為了保護當事人,
所以今天我們就只好先來看一下蔡小鳳原汁原味的MV,回味一下吧....
 
請看VCR..

 
 
別人的性命 是框金又包銀
阮的性命不值錢
別人呀若開嘴 是金言玉語
阮若是加講話 唸咪就出代誌................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的大新聞超多的..

4/30 遠航前董座遭收押

第一次看到一則新聞,裡面爆出的人名居然都是玲仔認識的,
說真的...那感覺還真的挺妙的~
 
這幾天,飛飛網久沒聯絡的同事們,突然之間也都連絡起來惹~
當然這還得多虧咱們家的崔老闆啦...
(os:還我年終來呀呀呀呀.....)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玲仔從日本回來後,
就不知為何的,每天都處於狂想睡覺的狀態...
 

白天在下午2點時,一定會處於彌流狀態,
晚上回家後,吃飽飯11點就會開始昏迷.....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發生一點點小事情,
搞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她~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學友說:
我唱了23年,有一些我唱的歌搞不好都比在場的人年紀還大,
未來如果我可以,我一定會繼續唱下去.....
 
   
 
 
 
















 
學友講到這,我都快忍不住想哭了...
今天看學友演唱會的感覺,真的跟2007年7月看的不大一樣,
雖然演唱會的內容,與2007年的大概有1/2是一樣的,一樣也有30分鐘的歌舞劇,
但是還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現在才來記錄2007年末的我在幹嘛,
似乎有點太晚惹~~
不過......該記的還是要來記一下咩!!
 
2007年的12月,真的不像以往的12月,
今年的12月...
玲仔真的是忙翻惹....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玲仔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除了有907地震來湊熱鬧外,
數字公司的同事和csc的夥伴們,都幫玲仔辦了個令人難忘的"趴"...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密碼:

(閱讀此文章需要密碼)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17 Tue 2007 23:09
  • 生氣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啦!!




生氣ing。
生氣ed。
will 生氣??  (驚,你要氣多久呀!!)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發生惹好多事情...
心空空的...
今天一直在做網頁,
有始一來在一週內做的最多網頁的一次,
眼睛都快蝦了.....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真的很好笑.....

一大早,還在睡夢中,
就聽到電話聲一直在響....

想說,玲爸幹嘛還不接電話呀!!
到底是隨啦!!
真的受不了,努力爬起來接起電話,
居然是玲爸的聲音.....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