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叔叔,北北,ㄚ姨,大家好~~

我是林臭寶,初次跟大家見面,實在是粉害羞ㄋㄟ.....
 





















 
今天有幾個ㄚ姨來看我和麻麻,
可是我真的好愛睏呦~~
所以我只好一邊瞇著眼睛偷聽他們講話....
 
但是他們實在是太吵惹,
我只好用我的『皺眉功』來表示我的抗議........


























我跟麻麻現在還在馬階的醫院裡,
給醫生叔叔和護士ㄚ姨照顧著..........
但是我們都很平安, 我也很健康....
我的麻麻雖然被醫生叔叔殺了一刀,
還很虛弱的躺在床上,
但是有在慢慢恢復中....
星期天早上她就可以帶我回到我們可愛的家囉!!
到時候歡迎來我家坐客呦!!~~
 
 
批ㄟ斯:
還有那個....
我麻麻跟我說, 我有一台『賓士級加長型的凱迪拉克』....
請問什麼時候才會送貨到府呀?!
我等不及想要坐在上面享受時速180的快感惹啦.... 


→我的更多寫真請看這兒....
 
→我的影音請看這兒....《家長們請注意, 18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