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惹好多事情...
心空空的...
今天一直在做網頁,
有始一來在一週內做的最多網頁的一次,
眼睛都快蝦了.....


從來沒想過,自己在104的某一天,心會變的那麼空。
說完全不在乎,那是不可能的,
今天早上月英Q我,問我,是不是他們造成我的困擾了...
我看了  好難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結局會變成這樣呢?
我很想幫忙,可是似乎這一切都已不在是我能掌控的了,
甚至連幫忙的權利也沒了,
剩下些什麼,我不知道...
也許剩下的只是那些大家一起走過來、ㄠ過來的情誼了吧!!

心很空,空到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一個人坐在位置上,努力的畫著那些網頁,
發覺自己似乎只是個,握著滑署的機器人罷了,
我想,那些退休下來的老人家們,大概也是這種心情吧!!

今天玲爸給我看一篇文章『別讓員工變成隱形人』,
其實這是一本書的簡介,
看了這個標題,轟的一聲直奔腦中,
是啊,隱形人,這個再貼切不過的名詞,跟現在的我似乎很貼切~
再過不久,我想,大概也不會有人再記得,
曾經有一個薑小妞苦哈哈為公司、為大姐,努力稱過來的日子了。

這裡真的變了,
好怪,不過才一年的時間,就完全變了..
再1個月就8月份了,
去年8月,我被逼著一個人學習長大...
而今年,我再度被逼,被逼著適應這個環境,也被逼著去尋找我自己人生的另一個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薑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